我一屁股坐在美东屋里唯一的一把椅子上。
“这算怎么回事?没见上面?算分手了?”美东抽出一支烟,准备点上。
“我也说不好,反正是见不着了,前景暗淡。”我摇摇头,但感觉心里已经不像昨天刚知道佳慧走了的时候那么无助,那么失落,那么痛苦了。
已经算是说服自己被动接受了,我自己劝说自己,自己说服自己的能力一直很强。
这也是我不管遇到多少艰难坎坷,永远不会低沉,丧气,消极的原因所在。
调整心态的能力超强,这是我最大的优点,尽管摔了一路跟头,但自信心从未崩溃。
“看你挺正常的啊,是不是骗我啊?”美东低下头又好好打量了一下我的神情。
“你还想我多不正常?哭鼻子流泪给你看?”我抬头瞅了一眼美东,不屑地说。
“嗯,好吧,算你成熟了。”美东“吧嗒”一声用打火机点燃了香烟。
“对了美东,一会儿到晚上都没事吧?”
“嗯,没啥事,你不在,我也都不出门了。”
“好,我在火车上认识个兄弟,是餐车的。”我笑着神秘地说,“你知道他是跑哪里车的?”
“跑哪里的?”美东好奇地问。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