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站到火车站之间的路程和距离都是很熟悉的了,轻车熟路。
出了汽车站,我就直接无视门口围上来吆喝询问的三轮车夫们,绕开他们向火车站方向走去。
迷糊了一觉,感觉精神好多了,鸢亭阳光灿烂,但还是挺冷。小风嗖嗖地冻人。
抬腕看了看表,三点半。算计着走到火车站不过四点,应该能赶上晚上的车。明天一大早就到烟海了。
我如不及待地要逃离这个令我伤心的地方,回去后赶紧找美东商量下一步的计划,还有去上海的行程,
我要让自己充实起来,忙起来,不允许自己有空闲再去想以前的事情。
既然已经下了决定不再继续上学读书了,河东高中也回来过了,佳慧人也已经回遥远的青海了。
开始新的生活吧,我不想让自己每天沉浸在过去,思想着没有未来的路。
这跟之前的沉浸和思念是不同的。以前是抱有希望,可以对未来有期待,现如今,我已经感觉此路前景暗淡,看不到光明了。
火车站售票大厅闹哄哄的,耳朵边嗡嗡的,像一群苍蝇在耳边绕着圈飞。
买票的人很多,大多数人排着队,但也不时有不自觉的挤到前边窗口,这时整个队伍里都会议论纷纷。
但总会有一两个男人出面斥责插队的,维护着脆弱的秩序。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