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曜日Y心情很消沉
今天,一期尼对大将做了很过分的事情。然后鹤丸先生和莺丸大人做了更过分的事情。为什么?一期尼明明那么喜欢大将,为什么要做出这种事情来呢?大将要把一期尼碎刀处置,我该怎么办呢?是保护一期尼,还是忠心地执行大将的命令呢?原来获得人形,就是要感受这些痛苦的吗?
日曜日下雨很想念大将
等下也要出阵去搜寻大将的踪迹,希望明石先生能够温柔地对待大将,不要让大将再那么痛苦。说起来,明石先生一定会对大将很好的吧?毕竟是个懒得连发脾气都嫌麻烦的人呢!虽说我很希望大将回来,但如果明石先生对大将很好很好的话,大将g脆不要回本丸的好。这样的话,大将就不会痛苦了。
土曜日虽然是很舒服的晴天可还是很难过
有多久没有看到大将笑了呢?我好怀念以前那个温柔又会陪着我们一起玩的大将啊。要是一期尼没有做出过这种事就好了,要是没有的话,大将已经嫁给小狐丸殿下,我还可以做大将的伴娘,给她穿上美丽的白无垢。大将穿白无垢的样子,一定很美。如果大将一定要嫁人的话,希望大将能够嫁给明石先生、小狐丸殿下或者三日月殿下。虽说这样很对不起一期尼,但是一期尼对大将不温柔呢,还是希望大将能嫁给一个对他很温柔的人。
水曜日虽然是下雨了但是很高兴呢
太好了,从前那个温柔的大将又回来了。真是感谢数珠丸殿下呢!数珠丸殿下和大将很般配呢!
金曜日?
大将,多笑笑啊。大将现在的样子,好恐怖,和以前完全不一样了……
一期一振看到这儿,就把日记合上了,他低着头,没人能看到他的表情。路遥审视着他,轻声说:“总有人觉得,短刀就是孩子,什么都不懂,是需要人照顾的。其实不是哦,他们只是天真和Ai玩,所以选择用笑容面对新的人生。其实他们心里,对很多事情,都是清楚的。”
一期一振抬手,擦了擦眼角,随后抬头看着路遥,对她说:“Zb1an派失败了,我可以承诺对主公大人罢手,也甘心接受主公大人的一切处罚。”
路遥静静聆听着,等待他的下文。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