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我们就要管才行了。
本来呢,做一个人妖,那已经是很悲惨的事情了。
要是说,把对方仍在海岛上,孤苦伶仃的话,那可是更加悲剧的事情了。
我身为一个团长。
而且,还是一个正义凛然的人。
我怎么可能说,真是看着这样的事情发生。
然后不去管一管呢?
难道说。
我真的冷血到了这个程度吗?
倘若是这样的话。
那我这个人,那也太无情无义了吧。
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么我就不配当人了。
不管怎么样,作为一个人,都首先要有情有义才行。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