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0章 为什么会孤独 (2 / 5)

 热门推荐:
        真的很孤独,我虽然还在这座城市,可这座城市已经没有了我的家,我的父母也不知所踪。

        心里黯然,许久才回道:“我也不知道人为什么会孤独,可能是因为各自都太有主见了吧……就好像刚才,你让我给你的朋友做一只鹿,我却觉得那是你的专属,我们心里就有了隔阂,隔阂让我们没有办法顺畅的沟通……于是,又回归到各自的世界,人一旦把自己封闭在自我的世界里,一时又找不到出口,慢慢就会有孤独的感觉。”

        稍稍停了停,我又给她发了一条信息:“归根结底,还是我们身边能说话的人太少了,我们的情感一直处于得不到满足的状态……有时候街上冷清,风吹大了,海边空旷,都会有孤独的感觉。”

        我时常会有孤独的感觉,但却从来没有静下心去思考孤独的来由,此刻是个例外,当我把这些文字发给了电话那头的鹿溪后,忽然就感觉自己通透了很多。

        片刻之后,鹿溪回复了信息,也不表态是否认可我对独孤的理解,只是告知:“青岛现在的风很大……酒店外面的灯牌都被吹掉了。”

        “天津的风也很大,街上飞着好多垃圾袋。”

        “所以,我们的孤独,都是被大风刮来的?”

        “嗨,要是能刮来点钱就好了,要孤独做什么。”

        “你这人挺好玩的……你的深沉不会超过五分钟。”

        这算是来自于鹿溪小小的吐槽,我却因此而笑了笑,因为我觉得她也挺好玩的。只不过,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完全吃透她的性格,所以相处的时候,就有点患得患失,但她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冷漠,即便是这个晚上,也是她先给我发的信息。她之所以会给我冷漠的感觉,只是因为,她不喜欢在一件事情上反复纠结,比如给她朋友做鹿的那件事情,她就再也不提了。

        她还真是一只漂亮的海鱼,记忆只有七秒钟。

        就在我这么想着的时候,鹿溪又给我发来了一条信息:“你刚刚说,要给我的朋友介绍一个男朋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