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本来可能会发生冲突的状况,在此刻没什么其他别的太多,能够对于问题做出来合理的应对,或者说解释的手段。
就这样听着安德鲁他所说的这样的一番话。
又何必去费心去有着那种对于问题的其他别的太多不合适的想法,或者说关心呢?
可以说,这就是他所表现出来的对于问题所拥有的这样的意识和想法。
所表现出来的这种暴力的态度,让人选择了下意识的保持着自己的沉默。
其它人在面对着眼前所看到的这样的一个状况的时候,或多或少的都已经感受到了一种非常不爽的态度。
自然也就不能再继续的采取着自己那看起来仿佛像是胁迫一样的话语。
然而问题,却又没有什么其他别的太好了,能够被人们所认清楚的对于问题的一个解决的手段。
那犹如安德鲁他所说的话的确没有办法反驳一样。
这已经在这个时候,变成了如此呈现在自己眼前,所目睹的这样的,没有办法去进行其他别的太多改变,或者说其他别的太多能够被人们所接受的选择。
还应该有着何种对于问题的考虑,可能会是比较合适的,对于问题的认识。
那本身很有可能,对于事实的真正可能会呈现出来的状况没有太多去进行特别判断,或者说思考的必要?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