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篮球”也没什么不好的,球星抱团这件事要从两方面看。
因为现在“球星”两个字的含金量远比后世要高,数来数去,也就那么些人,不像后世,场均20+就叫球星了,什么米德尔顿、西亚卡姆、小萨博尼斯的都叫“球星”,更离谱是沈枫还听到过一个笑话:j麦科勒姆可以单换凯文杜兰特
甜瓜:“”
你把我“小杜兰特”放在哪里了?!
咳咳。
咱就算不看实力,就说气质和颜值,k那颜值,咳咳,那性感的小胡子,有点小帅不过分吧?
再看那红通通的“民工气质”,麦科勒姆就更比不了了
当然,西部最有实力争夺冠军的仍然是湖人。
不过在打完跟休斯顿的第一场比赛后,科比还是给火箭打了个差评
虽然比赛输了,但,咳咳
没麦迪呀!
输都输得不过瘾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