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被三星给运营起来了。
米勒:“厂长别刷野了,急需一波回旋踢。”
朴泽园:“虽然波比克制突进,不过厂长r闪有机会。”
嗯?
朴泽园,站在edg的角度了?
不存在的。
厂长,盲僧,r闪。
这特么是能放在一起的词吗?
娃娃很清醒,道:“还是闪现r,再不济摸眼回旋踢,也不必非盯着上路,刺客波比打团不行,毕竟是没有自保能力的近战。”
打团战,iboy的寒冰怕是可以也让波比质问为什么不能带两个闪现。
而赛场上。
就连叶一修也道:“厂长,要不我们抓一波下路?”
下路还是有点惨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