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齐迹、伊万走散之后,埃迪便忧心忡忡的坐在了一处路边的长椅上,他觉得自己刚才逃跑的时候表现的太过懦弱了,自己居然跑的那么快。
在他的长椅边堆着十多具无头尸体,这些人都是妄图杀死埃迪被毒液杀死的。
“你为什么不站起来去追杀那些可怜的亡命徒?”毒液的脑袋从埃迪的肩膀上冒了出来,“去杀光他们,把他们一个个跟吃坚果一样吃进嘴里。”
“不不不,我可没有你那么血腥,”埃迪看了一眼毒液,“我是个良好的公民,记得吗?我可是环球日报的首席记者,
而且,我靠近死侍完全是因为他有能力揭露卢卡斯的罪行!他能够帮助我们!因为我知道他肯定不是个恶人。”
“虽然我很喜欢那个叫韦德的嘴贱雇佣兵,但是我还是很想吃掉他的头……找个机会让我尝尝吧,反正他还能长出来一个不是么?这简直就像自助餐一样。”
毒液说着用长舌头舔了舔嘴唇。
“停止你邪恶的幻想,”埃迪说道,“我们只需要等到明天早上七点,然后就可以开始找死侍和伊万了。”
“为什么现在不找?”
“因为你会杀死一堆人,你懂吗?而且我们还会遇到很多麻烦事,我讨厌麻烦。”埃迪说完双手环抱在胸前靠在椅背上闭上了眼睛。
“你还真是沉得住气,胆小鬼。”毒液慢慢将脑袋缩回到了他的身体中去。
……
伊万流浪在街头,他现在身上没有任何武器。
一路上不知道多少人向他抬起了吞吐着火星的枪械,但是他都屁事没有,那些攻击他的人反倒是一个两个吓得屁滚尿流,大喊见鬼了之类的话。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