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对决:中医vs西医,你怎么看?”
下面,无数网友刷着评论。
“我怎么看,老子当然是用电视看啊。”
“快开始了。”
“卧槽,今晚真是大咖云集啊。”
“是啊,连驻美大使都去支持陆逸了。”
“陆逸太牛逼了。”
“妈蛋,早知道这么壮观,老子就是砸锅卖铁也要去去现场看看。”
“是啊,这样的比赛比那些选秀比赛有意义多了。”
“陆逸加油!”
现场。
比赛还没开始,气氛已经十分火爆。
四万观众,纷纷都看着舞台中央。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