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再跟队友们打训练赛,练一天阵容和体系,到时候再拿上去展示成果。
Perfect!
在晚饭过后,徐修对脚神教练说道:
“教练,我想自己单独练三天,就先不参加训练赛了。”
脚神眼睛瞪得像铜铃,你又跟我提这个?
这可不是第一次了啊!
但这一次脚神的态度缓和了下来,他寻思着徐修这么想一定是有他的道理,便询问道:
“为什么?你总得给我个理由吧。”
“不为什么,就是感觉自己打rank可能会快一点。”
脚神一听这理由人傻了,这算个屁的理由?
“不跟队友打训练赛你怎么打团队配合啊?你是不是飘了?”
徐修打赌道:“要不这样好了,下一场打LGD,让我首发,我带队2:0赢下比赛,如果不是2:0的话我任由您的安排。”
脚神听完这番话忍不住吐槽道:“好家伙,你给我搁这学诸葛亮立军令状?”
“让我当场退役都成,怎么样?要不要打个赌?”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