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们这一行,朝不保夕,说不定一分钟前还在床上,一分钟后就在殡仪馆,这婚……不结也罢!】
【楼上……我无话可说。】
【其实也有道理,如果大家都是同行,那倒无所谓,毕竟见惯生死,说不定还能愉快地为伴侣在坟头前跳支舞。但对方若是普通人,那就算了吧,省得让其他人接盘,死了也膈应。】
【如果爱情有颜色,那么它一定是绿色,充满生机。】
【我前妻,我等了她一分钟,一分钟后,我平静地帮她的尸体盖好了被子。】
【楼上默哀。】
【楼上默哀+1。】
【楼上默哀+2。】
……
伊凛原本想发表一下意见。
但想想,似乎也无必要。
结婚……呵呵。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