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这一局阿杜拿剑魔,theshy拿剑姬,再来个镜像对局,把节目效果拉满。”姿态开始做梦,虽然杜康是会玩剑魔的,但是rg很少给他拿。
“rg这把蓝色方先ba了塞拉斯,ig先ba一个塔姆,上把有点被塔姆这个保人恶心到了说实话。”
“然后rg这边ba掉了猫咪,ig还是ba卡尔玛,很常规的ba人,接着是第三手,rg想了一下,ba刀妹,这个确实也不错,ig这边ba掉奥拉夫。”
两边的ba人都还是比较常规,ig也针对上一局rg发挥比较好的奥拉夫和塔姆进行了针对。
“那这样的话rg第一手肯定拿皇子了呀,卡萨最近的皇子真的是稳得不行。ig这边反手拿酒桶和卡莎,这个酒桶选下来,应该是要转变思路了。”
“rg的第二手拿泰坦,这一手应该更多是抢对面的不让ig拿,然后第三手搭了一个霞,不太怕酒桶大招,但是搭配起来感觉有点怪怪的。”姿态觉得这两手的选人做得比较一般。
“那ig第三手就拿牛头了,这一局应该会很好看,前期双方的野辅节奏都会更快一点,并且都把中上留到了第二轮,有意思了。”君泽也有些担心,但是一想到rg先赢了一局,也就还好。
“ig这边ba掉了凯南,rg这边先ba琪亚娜,这个英雄最近rookie用的还蛮多的,刚出的时候李元浩倒是也用过,不过最近用的少了。”
“最后一轮ig选择ba掉了吸血鬼,这个ba人的意思我又看不懂了,rg这边ba了鳄鱼,认为对方是想拿鳄鱼,确实是有这个可能性。”
“接下来是ig这边先选人阿卡丽!秒锁!”姿态一下子坐直了身体,这才对嘛,干起来,秀起来!
“兄弟,你说这阿卡丽会是谁玩?rookie和theshy都挺猛的我感觉。”君泽笑着说道,他有点期待rg这边的选人。
“rg这边会怎么选呢?第四手拿下了兰博,这个英雄还可以,李元浩玩的挺好,最近排位记录也看到阿杜开始练了,不知道练出来没有。”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