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难了,瑞兹没了闪现不好压人了,如果要抢节奏的话,得投入更多人硬逼先锋抢一血塔,但他们看起来好像没打算这么做?”
Zoom有点摸不着头脑,你们不去抢节奏吗?韦鲁斯有TP,瑞兹人马小优,这先锋稳拿的啊。
然后抢掉上路一血塔,再打131或者221,把阵容的机动性发挥出来啊,傻愣愣地在线上待着干嘛?
连我都知道怎么把节奏抢回来,你们教练就没教过吗?
Kkoma当然教过他们,只是教练说的再多,也还得看场上选手们的临场发挥。
SKT选择抢节奏的方式是直接五人包下路。
由于第一波换线是SKT先发起的,瑞兹和人马的传送率先转好了,他们这一波包下正好卡在了吸血鬼和刀妹传送还差一点的时间。
这一波包下RNG下路做了防备还是被硬生生越塔击杀,SKT有塔姆保护保证了全身而退。
作为交换皇子拿下了先锋,刀妹和吸血鬼也获得了一波爽发育的机会。
杜康爽吃了兵线,还有卡萨放的先锋可以吃镀层,心里正暗爽着。
咖哥,你把先锋直接放上路了,狗哥虎哥不会吃醋吧?
咖哥,狗哥下路都被越塔了,你都不去帮他,还在上路帮我发育,狗哥不会生气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