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二百两银子,剩下的就用作流动资金。”
“什么叫流动资金?”
唉,什么也不懂,这可咋整啊。
“就是用来买面粉、木柴、和给工匠们发的工钱。”
“还用发工钱么?”
真是封建地主阶级,剥削阶级的本色,你以为都是你家奴才,人家白给你干活啊。
“自然要给工钱啊,不然人家白给你干活儿?”
“你没明白我的意思,我是说去口马市上买一些人回来。”
一开口就买,你是人贩子啊。
“买了不合算,将来若是不做这个生意,留着那么多人有何用处?”
“再卖掉不就行了么。”
时代差异啊,这个代沟太大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