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是一切发生的太快。
大半的散修一下就失控了。
可此刻,他们都恢复。
散修背叛又如何?
终究只是一些散修,本来领地也不在乎散修。
至于说蚁多咬死象?
不存在的。
如果四大使者是轮回,哪怕是九重,顶级,那今日也必死,可如今,他们都是归一,这其中是存在质变的。
除非在场散修有像当初宇龙、天毅那种超顶级的轮回,或者说是妖孽。
但可惜,散修中……其实是不存在妖孽的。
九重,那也是普通九重,和归一之间的差距太大。
数量也无法弥补。
“小子,哪怕你控制散修,可你又能够如何?领着一群废物,当一个废物头,你以为就能够对抗归一?你太天真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