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克里儿辣舞表示不服!”
“我世界第一瞎同样不服!”
“我国服第一狮子狗晴已经接近暴走!”
“晴?他就算了吧,也就在路人里虎一下,到了b赛里人手一个真眼绝b教他做人!”
“说的是小漠国服第一系列的那个狮子狗吧?确实挺6,不过出装和打法都太极端,只适合打路人,到了b赛那样玩绝对十盘崩!”
“是啊,所以才说飞天猫厉害,b赛里居然还敢出幽梦。{乐+读}小说并且总是能突破对面的防线切到关键位置,这一读不得不服!”
“开团方面做得也不错,很果断,有因赛科狮子狗的即视感!”
“不吹不黑,飞天猫的狮子可以和厂长、因赛科的狮子并列lpl三大狮子狗!”
“厂长就算了,b赛里除了一个打野装以外不管再怎么样都是全防御出装,史上最R狮子狗我服!”
“只能说是打法不一样,因赛科在b赛里也不会出很多攻击装啊,他一般也都是出了火炬直接转R的,除非前期能像飞天猫这一把这么顺。不然在b赛里这么出装就是找Si啊!”
“为什么没人说1的韩国打野sin?感觉他的狮子狗玩得也不错啊,至少和ninja路的配合很好,也能带起节奏的说!”
“sin?那家伙好像是个神经刀,有时候特别亮眼,有时候特别捞,现在还说不准到底怎么样!”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