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月球那边已经放话了,若是地球不行,他们月球的最强王座一定可以找回场子。
那种电光标枪有那么难躲吗?
这也是多方质疑的重点,这玩意又不是锁定的,而且是投掷武器,坦白说,是已经彻底被淘汰出去的武器,只有一些特殊的环境和一些文化背景下的人才会使用,整个银盟,还配备这种常规武器的,只有两个星球,其一个就是仙蛮星。
特殊的地理环境造就的。
不能普及就代表着这种武器的局限X很大。
皇子等人的情况也很差,被各种批评内战内行外战外行,平时一个个酷炫拽霸天,到了关键时候,P用也没用。
不是都喜欢秀C作,秀走位吗,真正需要的时候都哪儿去了一个个的动作都像是cH0U筋一样。
内部这样说,外面的月球人还说风凉话皇子他们压力山大啊可是真没办法,现在怎么辩解都是无力的。
说实话,这帮仙蛮人的水准确实很高,输很正常,但若是慎重猥琐一点,可能不至于输这么惨,但在自己家门口战术太保守恐怕一样要遭批斗,一句话,还是技不如人啊。
当天敲定了决战时间,剩下的就是选择队友了。
仙蛮人不玩单挑,什么时代了,现在团战的时代!
索l这边是完全由骷髅挑选团战名单,因为确实不知道该怎么打了。
皇子、锤子、西门吹牛、真实。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