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种享受。
两架机甲在黑暗的地x前进,探测仪上也在不断侦查着对方的踪迹,机甲都采用最低频率的运行,在这么安静的环境,制造噪音等于把自己暴露给对手。
战神一号对阵暗之狩猎者,但凡是第一次观看骷髅视频都有些无法接受,这尼玛是找nVe吗?
观众资深的越来越多,有的甚至根本不玩星战,只是单纯的喜欢机甲战斗,毕竟不是每天都能去看战争片。
暗之狩猎者的T型介于狼和狮子之间,这是拉卡托的一种特殊生物叫做“蟊”,人类在征服拉卡托的时候,采用了仿生学,取得了非常优秀的战果。
暗之狩猎者,在黑暗之轻灵的跳跃,太适合环境了,采用了静音材料,减震系统无与lb的好,因为在黑暗,眼睛固然重要,耳朵更重要。
各种b较危险的障碍,对强森完全没有影响,光是看着行进的C作就给人一种自由的舒服。
哪怕是挑剔的观众,看了这样的移动,也要赞叹了。
另外一边的战神一号,则稍显别扭,显然骷髅有点不太适应这种环境,人型机甲在这种环境确实有点掣肘,不能加速,而且容易被刮到,不时的发出点声响,这样也会让机师的心情不好,战斗的时候一定要冷静。
不过赛前的这段搜索距离,给了王铮适应的时间,对于这种难度,王铮倒不会失去冷静,反而是兴致B0B0。
这种奇怪的环境好有趣,人型机甲在这里征战实在太不爽了,一些花哨的技巧也用不出来,除非想找Si,b如旋转,一不小心刮到什么就把自己穿刺了。
那可是典型的装b成**。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