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此同时骑在夜影背上的夜之子问道:“你为什么不杀他?”
“我杀了!都切了3百多块还要怎么样?”
“可是为什么没有反应?”
“那就不清楚了,也许是剑的问题。这招是阿嫡娜的看家本领,我才学的,就是一直没用过!没想到效果这么好!”
“真是厉害!你的技能可以随便学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是!我可以随便学自己的人形魔宠的技能,可能是因为是我的魔宠的原因。别人的魔宠带的我就学不了,别的玩家的就更别提了!”
“我还以为你和我一样有鹰眼术呢!”
“鹰眼术?”
“恩!一个垃圾技能。主要作用就是有一定可能X学会对方使用的技能,但是成功率太低,而且不能升级,所以有没有都没用,我至今从来没用他学到过任何一种技能!”
“对了,你刚才说的那个装备的抱怨是什么意思?”我突然想起来正事还没问呢!
“你真的听不见?”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