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歌走过去帮无宇拍了拍:“你没事吧?”
无宇好不容易吐完了道:“下面的味道能熏Si人,你们几个有高级骑士头亏的下去吧,没有的别跟下去了,会Si人的!”
没办法,最后只好是我加上鹰、大锅饭还有战歌四个人下去了,其他人都没有带空气过滤的头盔。进了船舱我们顺着狭窄的扶梯下到了甲板下二层,虽然我很想知道JiNgYe味要浓到什么程度才可以让一个大男人立刻呕吐,但是我还是没勇气打开头盔面罩!
下面的船舱看起来还是满g净的,但是周围的墙壁明显cHa0的厉害,不过这是潜水艇,有些cHa0也是正常情况。往前走了一截就是好多船舱,这里看来象是休息区。看了几个房间让我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设计能力,可能是长期生活在狭小而拥挤的日本岛的关系,日本人很会在狭小的地方创造空间。这个船舱里居然被利用的恰倒好处,我们同样T积的船看起来可b日本人的战舰拥挤的多,这说明日本人的空间利用率很高。
但是当我走过这些看来是给水手准备的房间之后我就有些不知道该怎么说了。拉开那个特制的拉门,印入眼帘的是个巨大的卧室,真难想象这么狭小的船舱里居然可以拥有一间这么豪华宽敞的休息室!但是墙上到处都是的h绿sEYeT让我明白这里是g什么的了。战歌从门上拽下一个牌子放到我眼前我一看就傻眼了。“娱乐室?果然有创意!”
鹰在旁边摇着头道:“这艘船还是不要的好,反正我是不会上这条船的!”说着他抬了抬脚,居然拉出一条粘稠的白线。“恶心!”说完鹰连看下去的兴趣都没了直接跑到甲板上去了。
虽然我也觉得这里很讨厌,但是没办法,就算不要这艘起码要把结构Ga0清楚好仿造啊!y着头皮继续往前走,前面居然是中央控制室。潜望镜就是通到这里的。这里的地面上也有好多白sE的粘稠物,踩上去滑滑的好恶心,而且连墙壁上都是斑斑点点,小日本还真是不分地方。这里现在给Ga0的象异形窝到处都是黏Ye,超级恶心!我忍着呕吐的冲动看完了控制室,这里的设计固然b一般的战舰要复杂的多。把还趴在潜望镜上的那个小日本给一脚踢开我凑上去看了看,不错,望远镜的功能,我还可以看见阿伟在甲板上和金币说着什么。
简单的看了一便之后我还是赶紧带着战歌和大锅饭冲上了甲板,看到我们出来大家要靠过来,我连忙制止大家。“等一下!”我拉着大锅饭和战歌跳下了海里游了一会才爬上来,浑身都是黏Ye,不洗g净真实要人受不了!
我爬上甲板掀开护脸:“感觉怎么样?”
“恶心!”战歌第一个回答。
“我不是问你这个!我是问船怎么样?”
战歌想了一下道:“设计的不错,虽然缺陷很多,但是不失为一种很不错的SaO扰战术!”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